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刘君巡视中国·桂林创新创意文化节暨桂林国际动漫节展馆

2011年09月23日 20:10:20  来源: 刘宏波 刘宝成 何征宇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君专程来到创新创意文化节的各展馆,了解展览情况,勉励全体工作人员,要推陈出新,将此届文化节办成一届交流的盛会、文化的盛会。
  在桂林国际动漫节展厅和专利、发明、创意展厅,刘君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今天看到来自国际、国内的商家和动漫专家聚集桂林,在这个舞台上展示各自的作品,十分高兴。中国·桂林创新创意文化节暨桂林国际动漫节是桂林市实施“文化立市”战略,着力打造的区域性博览盛会,被桂林市和自治区列为重点扶持和培育的节庆活动,希望所有参展商家和与会的专家,能借此次这盛会的举行,多交流、多探讨,推陈出新,进一步挖掘桂林国家高新区丰富的智力资源,提升会展经济品牌、动漫产业品牌、创意产业品牌,促进产业资源整合和产业对接,全面培育和发展文化创意产业,使之成为培养新兴产业链、培育和吸引各方人才的平台,从而增强桂林国家高新区的凝聚力、影响力、辐射力和整体竞争力,带动区域科技、教育、文化、就业等方面的发展。
  在巡视中,刘君叮嘱工作人员,在会展期间,在搞好服务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将第三届中国·桂林创新创意文化节暨桂林国际动漫节将办成桂林国家高新区展示形象的平台,畅通内外合作的桥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