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举行招待晚宴 欢迎出席国际论坛和山水文化旅游节嘉宾

2011年10月26日 22:06:11  来源: 何世锋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本台刚刚收到的消息,今天晚上市委市政府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招待晚宴,盛情欢迎出席第五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和第三届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的官员和嘉宾。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弗雷德里克-皮耶莱,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一力,国家文化部外联局党委书记舒晓,自治区副主席高雄,亚太旅游协会侯任主席安栋梁,香港理工大学酒店与管理学院院长田桂成,南开大学副校长佟家栋,市领导刘君、李志刚、粟增林、潘永建、石东龙出席招待晚宴。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陈丽华主持招待晚宴。
  作为东道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君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对各界人士和海内外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君说,桂林自2007年以来,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在我市连续举办了四届,已成为国内外旅游界探讨世界旅游发展趋势、加强旅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有力地提升了桂林城市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桂林国际山水文化旅游节成功举办了两届,规模和影响不断扩大,是展示桂林、宣传桂林的重要窗口。这次国际旅游论坛和山水文化旅游节同时举办,必将进一步推动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推进桂林与各国各地区在旅游、文化、经贸等领域的合作与发展;必将对加快建设桂林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域和桂林世界旅游城产生深远影响。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这次的两大盛会必将更精彩、更具魅力。
  弗雷德里克-皮耶莱在致辞中说,很高兴来桂林参加这次活动,我们有信心把合作继续下去,我们与桂林有很多合作项目,每次合作都取得了巨大成功,我们的旅游论坛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五届,在桂林市的大力支持下,一定会被越办越好。
  出席晚宴的市领导还有张晓武、黄书明、黄济贤、刘明昱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