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妆启幕 赢动桂林”桂林电台节目即将改版

2011年12月22日 20:20:49  来源: 记者 陈国津 杨毓麟  所属分类:幻灯片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1日,桂林人民广播电台举办“新妆启幕 赢动桂林”广告客户联谊会。电台主要负责人结合频率宣传片详细介绍了真爱FM97.7和飞扬FM88.3目前的节目结构和运营策略。2012年,桂林人民广播电台的新闻类栏目《977新闻早高峰》《977新闻晚高峰》《977真爱快讯》《记者第一现场》等一批栏目将隆重登场,节目将以本土新闻为主,聚焦民生民情,立足第一时间,满足听众第一需要,运用第一语言,呈现新闻第一现场。飞扬883定位成交通音乐频率,引进了美国RCS专业音乐广播播出系统,以“好音乐 在路上”为主打语,以交通播报为核心,全力打造目前全国最先进的类型化音乐广播。
  【同期声】桂林电台台长 王学明:“其中我们FM977新闻综合广播突出新闻即时性、随时性,还有它的实时性 强调新闻的快捷,我们883是旅游音乐广播,它的定位是交通和音乐,它现在使用的是我们格式化的音乐广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