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继续推进“创城” 让广大市民充分享受“创城”成果

2012年02月24日 20:52:08  来源: 黄新强 实习:莫雯霞  所属分类:相关咨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2月23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测评情况反馈会议上,我市表态将再接再厉,把“创城”工作作为惠民工程继续推进,让广大市民充分享受“创城”成果,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指数。
  国家统计局广西调查总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建茂,自治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对我市201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测评工作进行了反馈。
  作为国际旅游名城和历史文化名城,我市历来重视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此前,桂林市已经连续4次获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从2009年至2011年,我市在向创建第三批全国文明城市发起冲刺。市委、市政府对这项工作高度重视,分别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创城”工作,创新举措,建立了“创城”工作市领导挂点联系制度和约谈机制,各城区、和相关部门也全力以赴,对照“创城”测评标准抓紧创建工作。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桂林市城市面貌有了显著的变化,市民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桂林的可喜变化,同时也得到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组的认可,桂林“创城”工作在全国参评工作中的排名大幅提升。
  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桂林将继续全力推进“创城”工作,对上级部门指出的问题进行仔细梳理,认真查改,踏踏实实做好创建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也纷纷表示,将继续从各自的实际工作出发,做好“创城”工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