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四届中国桂林创新创意文化节暨桂林国际动漫节将于10月19日拉开帷幕

2012年04月27日 20:50:51  来源: 王志国 何征宇 实习生 卢永娜 通讯员 朱继红 王亚东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记者从4月2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今年,桂林国家高新区、七星区将于10月19日至21日期间举办第四届中国-桂林创新创意文化节暨桂林国际动漫节。
  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李昌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春莲、市政协副主席刘明昱出席发布会。
  李昌华希望桂林国家高新区以文化动漫节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产业。自治区科技厅也将加大支持力度,共同推进高新区创新型特色园区的建设。
  石春莲表示,举办第四届创新创意文化节,充分体现了我市对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的高度重视以及高新七星区打造创新创意新城的坚定信心。希望高新七星区进一步挖掘智力资源,增强桂林国家高新区的影响力和整体竞争力。
  本届文化节以“山水宜居宝地,创新创意新城”为主题,以“聚合创意要素,发展创意产业,传播创新文化”为宗旨,文化节包括四大板块11项大活动,33项小活动。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