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办公室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 开创“三服务”事业发展新局面

2012年08月11日 19:46:40  来源: 唐聪 实习:赵天佑  所属分类:学习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0日,市委办公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7.23日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办公室“三服务”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晓武主持会议。张晓武说,市委办公室作为直接为市委服务的综合办事机构,地位重要,职能特殊,全体干部职工更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做好当前办公室各项工作。大家认为,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关键在于领会实质、把握主题。因此,市委办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办公室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着力在“五个进一步”上下功夫、见新成效。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