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有奖问答 市民踊跃参与

2012年08月16日 21:54:21  来源: 陈劭巍 实习:林丽娜  所属分类:相关咨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上午在我市中心广场举行了一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知识竞答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踊跃参与。
  上午9点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唐述东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启动的话音刚落。活动现场的市民就纷纷涌向工作人员,拿取调查卷、积极作答,过了一把“答卷瘾”。
  【同期声】市民:“现在正在创建这个城市嘛,经常性的开展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
  在现场记者发现有的热心市民由于没能占据便利的位置只能在一旁的石墩上进行答卷。
  【同期声】市民:“桂林市旅游城市嘛,我们桂林市民的保洁度还可以的,我也是桂林市民啊。(那您会继续支持我们的创城吗)肯定支持的。”
  记者了解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知识竞答活动还在四个城区内同时进行,各城区也都采取了不同的方式,向市民发放了30万份创城相关资料,目的就是为了能让更多的市民都参与到创城的行动中来。
  【同期声】市文明办副主任 刘立书:“那么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是,第一能够扩大我们创建文明城的影响,能够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的认识的知晓率。同时也通过这个活动的举办促进我们市民提高自身的素质,提高城市整体的文明程度。”
  刘主任还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广泛的宣传、发动市民参与创城的同时,也督促各职能部门的行动,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的一系列工作,以最好的成绩来迎接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