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提高创城知晓率 激发市民创城热情 我市开展创城知识有奖竞答

2012年08月16日 19:40:40  来源: 何征宇 实习:黄贵焕 卢永娜  所属分类:相关咨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创城知晓率,激发市民创城热情,8月16日,我市在中心广场开展全市创城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主办方在现场摆设的设计精美、内容详实的展板,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富有趣味的有奖问答活动更是点燃了市民参与活动的热情。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同期声】市民 伍阿姨:“很支持,今天我看到这里有这个活动,对我们市民知道了解这些(文明细节),这是最基本做到的。”
  【同期声】市民 邓阿姨:“从自身从家庭做好,从我们的晚辈做好,在全世界人民展示一下,桂林人,桂林人民的风貌。”
  此次活动还在我市4个主要城区同时开展。旨在培养社区群众文明行为规范,提高市民思想道德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从而达到全民参与创城,人人成为创城的行动者和受益者的目的。
  【同期声】市文明办 副主任 刘立书:“我们将以这个为契机,同时通过广泛的宣传,同时通过对居民,对市民的教育,同时通过我们各职能部门的行动,一起来做好我们这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一系列工作,以最好的成绩来迎接全国城市的测评。”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