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乡村旅游暨葡萄推介活动周正式启动

2012年08月18日 20:13:11  来源: 杨毓麟 黄新强 周娜 兴安台 利国胜 周婷婷 实习生 陆红英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7日,兴安·第六届桂林米粉节暨第四届葡萄节预热活动之一的漠川乡乡村旅游暨葡萄推介活动周正式启动。
  【同期声】 记者 周娜:“走进古韵漠川,品尝生态葡萄,今天我们来到了兴安县漠川乡,在这里进行的是漠川乡乡村旅游暨葡萄推介活动周,也是为第六届米粉节暨第四届葡萄节做提前的预热。”
  本次活动以“走进古韵漠川 品尝生态葡萄”为主题,以生态旅游、葡萄产业为主打品牌。通过“文化搭台,旅游伴奏、葡萄唱戏”,进一步宣传推介漠川乡旅游资源和葡萄产业,以推动当动乡村经济建设好旅游业发展。 此次推介活动周还将举行葡萄长廊揭幕仪式、体验油茶文化、农民趣味活动、徒步游漠川等11项活动来尽情展示漠川的山水风光,人文风情及葡萄产业。
  【同期声】兴安县漠川乡党委书记 蒋涛:“ 向外界推介漠川的旅游资源,展示漠川的优质葡萄,从而推动漠川乡村旅游的健康发展 提高葡萄的综合效益,在帮助乡村旅游经营者打造新亮点同时,达到促进农民增收的目的。”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