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豪车亮相兴安 会展为“两节”增色

2012年08月23日 22:36:36  来源: 王姿文 徐婷 实习 刘庆 兴安台 陈水灵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俗话说文化搭台,经济唱戏,兴安“两节”也吸引来了众多的商家,今天上午,广西·兴安2012年第六届米粉节暨第四届葡萄节之房·车展在兴安银杏广场开幕了。
  今天的银杏广场格外热闹,记者看到,在露天展台上停放着几十辆汽车,除了销售火爆的大众车型外,这里还汇集了世界上众多名贵高端的品牌和车型。保时捷、奔驰、路虎等高档车让大家目不暇接,毕竟这样的高端车展在县城是很少遇到的。
  【同期声】市民:“高档的车好像第一次看到,就是我哥不是前天才南宁去买的,买X6,今天我看到X6了,我还讲这里也有哦,有点舍近求远那种味道了,是不是啊。”
  参展车?谈钦咚担税彩谐〉墓郝蛄Σ恍。呛芸春谜饪槭谐。币蚕M柚税裁追燮咸呀诘钠趸┐笮酶嗟娜烁惺苊档镊攘Α?lt;br />   【同期声】桂林广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顾问  何胜利:“其实我觉得这一次来兴安,这次做这个参展非常的有意义,因为刚好的话碰到这个米粉节和葡萄节,然后的话对于我们这些名贵的车做一个宣传,也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这次房车展汇集了桂林大部分汽车品牌和在建的房地产项目,车展销售情况喜人,房展这边同样也是形势大好。
  【同期声】花样年地产置业顾问  覃佩华:“现在我们已经登记了十几组客户的,包括我们陆湖,还有我们的花样城项目,我觉得我们兴安的朋友非常地热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