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水坝房产L:见证兴安发展 感恩回馈家乡

2012年08月23日 22:36:36  来源: 曹高权 徐婷 实习 刘庆 兴安台 陈水灵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恰逢七夕,从全国各地选出来的20对情?乱丫吹搅诵税玻墙谡飧鲼攘π≌蚓傩欣寺幕槔瘛U飧隼寺呦?amp;middot;情定兴安活动,也得到了水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七夕·情定兴安的婚纱照摄影赛指定景点:水坝——湘水乐园小区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迎接20对情侣的到来,我们的记者在湘水乐园小区里看到,这里楼宇布局合理,道路干净整洁,人文景观独特,这座雕塑很有意思,一根倾倒的柱子压在了葫芦上,寓意“住到有福”,就是本次婚纱照的拍摄景点之一,另外这里还有另外几个主题鲜明、寓意吉祥的拍摄景点。
  【同期声】桂林水坝公司湘水乐园项目销售经理 文丽:“我们湘水乐园的环境绿化景观做得比较好,目前有五个主题鲜明的景观小品,可以很好地满足“浪漫七夕 情定兴安”婚纱摄影的取景需要。”
  这次“浪漫七夕·情定兴安”活动的赞助商——水坝房地产公司在当地可谓家喻户晓。这几年水坝房地产公司规模不断壮大、知名度也不断提升,作为一个随着兴安一同发展起来的本土企业,水坝公司的发展也得益于兴安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所以水坝房产的唐董事长怀着感恩的心态,借助米粉葡萄节的契机,以赞助这次活动的形式回馈兴安人民。
  【同期声】桂林水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董事长 唐德生:“今年这个米粉葡萄节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0对情侣到兴安结婚,组建属于他们自己的家庭,我们水坝公司多年来也一直在为大家打造舒适和谐的美好家园,我们也希望通过赞助“浪漫七夕 情定兴安”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兴安,爱上兴安,希望兴安明天会更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