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迎接创城 社区积极开展各项工作

2012年08月23日 22:36:36  来源: 陈劭巍 实习 林丽娜  所属分类:相关咨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现在创城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今天我们来看看社区为迎接创城做了哪些工作?
  督察小组首先来到了七星区的澳洲花园,这个致力于打造“六零”和谐的特色小区果然不负众望,不仅环境整洁干净、景物别有特色,住在这里的居民更是对社区的物业管理十分地放心。随后记者来到了其它社区,发现在每个居委会里都有专门供青少年学习和查阅资料的图书室和绿色上网小屋。一些社区还将创城知识印在了宣传单上,利用常规入户调查的机会,将创城宣传资料分发到各家各户,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创城。而石油六公司更是开展了桂林首家“道德讲堂”的活动,旨在营造“崇德尚善”的氛围。
  【同期声】中国石油天然气六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 李晓文:“石油六公司作为连续三次的全国文明单位,就是在这个道德讲堂建设这个活动当中,我们以行动早、内容实、方法多、形式新得到了干部职工的普遍欢迎。”
  对各种材料的整理也是创城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能将各种散乱的材料规整好可不是一件容易事。五通社区只用了一个星期就将本年度创城的相关材料整理好装订成册,得到了督察小组的肯定。
  【同期声】五通社区党总支书记  田青:“一定要按照它的那个方式方法,还有按照它的标准严格的来做。起码第一个要整洁干净漂亮,第一印象他就好了,对吧。第二个里面的内容真实。因为是今年12年的嘛,12年上半年的,那就比整那三年的要好整的多,但是我们也足足的弄了一个星期。因为你要想,因为你要把你做的活动融到材料里面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