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助力兴安“两节” 100辆新能源出租汽车投入运营

2012年08月24日 19:59:11  来源: 杨毓麟 兴安台 陈水灵 尹秋璇 实习生 陆红英  所属分类:新闻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米粉香千家,公车便万民,8月23日,在兴安“两节”隆重举行之际,该县100辆新能源出租汽车也正式投入运营,为“两节”的成功举办加油助力。
  2012年,兴安县交通运营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上半年成功取缔1700多辆非法营运三轮车,启动了新型迷你公交巴士。为使出租汽车行业发展与兴安县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缓解县城交通要压力,方便市民出行,按照市场实际需求,该县在原有的55台出租汽车的基础上,通过对经营权的拍卖,新增了100台油气混合双燃料节能汽车。
  【同期声】 出租车司机 彭微:“?颐腔岢闲啪税哺咐舷缜滋峁┓奖恪⒖旖莸姆瘢税驳木梅⒄构毕孜⒈≈Α?amp;rdquo;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