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两节”:葡萄园开园 美味葡萄尝新鲜

2012年08月26日 22:07:08  来源: 徐婷 兴安台 尹秋璇 周婷婷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4号上午,兴安第四届葡萄节葡萄园开园仪式在溶江镇莲塘村委举行。
  兴安葡萄节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对提升兴安葡萄品牌形象、推动兴安葡萄产业发展,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期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并辐射带动了整个桂林葡萄产业的大发展。热热闹闹的兴安第四届葡萄节葡萄园开园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来到莲塘万亩葡萄种植示范基地参观,看着这些晶莹剔透的葡萄,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兴安葡萄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随后大家还细细品味了葡萄展示台上的巨峰、圣诞玫瑰、金手指等各个品种的葡萄。
  记者了解到,目前兴安葡萄种植面积达到了12.5万亩,产量达到了18万吨,产值近12亿元,是华南地区最大的鲜食葡萄生产基地,葡萄产业也从单一的种植业发展成为集种植、休闲、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