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教育局部署创城工作 上好开学第一课

2012年08月28日 22:09:13  来源: 文培 实习;马智琴  所属分类:相关咨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底我市即将迎来新一轮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和全国文明城市指数测评。为贯彻落实市创城办有关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我市教育系统创城工作,市教育局8月24号早上召开总结表彰和部署会议。
  全国文明城市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性评比中的最高荣誉,在上一轮“创城”工作中,我市教育系统,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成绩突出,获得了“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称号。
  【同期声】桂林市教育局 党组成员 李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我们去年乃至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指条件,我们市教育局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市创城办的要求,认真的研究和部署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我们教育局专门制定和下发了创城责任分解表,各个学校按照创城的要求,严密的组织实施。”
  李明表示,9月初新学期就要开学,市教育局将以开学典礼、国旗下的讲话、专题报告会、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上好“创城开学第一课”,为今年秋季学期开学的重要内容,号召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参与创城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我市的创城工作增辉添彩。
  【同期声】桂林市教育局 党组成员 李明:“我们在创城过程当中,让我们的全体师生学习创城的基本要求,号召我们全市中小学生充当文明使者,不但我们自己充当文明使者,而且还要号召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号召我们的父母,爷爷奶奶全社会人民都来争当文明使者,为创城做贡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