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以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 加快推进富民强县新跨越

2012年09月03日 19:19:02  来源: 灵川台 蔡钰鑫 吕国慧  所属分类:学习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30日,灵川县组织召开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7月2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凝聚发展的强大合力,力争在理论武装上有新加强,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在推动工作上有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灵川县提出,要在领会科学内涵、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基本要求上下工夫;要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灵川县“做强工业、做优农业、做活第三产业,开发甘棠江,建设大县城,打造新灵川”的整体思路结合起来,在联系实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见实效。要通过学习进一步理清思路,抓好工作落实,明确既定的发展思路,形成共识,坚持把扩投资、上项目作为稳增长的重中之重,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强力推动灵川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中共灵川县委 书记 袁国华:“按照‘做强工业、做优农业、做活第三产业,开发甘棠江,建设大县城,打造新灵川’的发展思路,加快推进富民强县新跨越。把学习的行动和成效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的执行力、共谋跨越发展的协同力、破解加快发展难题的创新力,将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灵川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