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教育局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 全力打造教育名城

2012年09月05日 21:12:17  来源: 陈国津 秦翔 实习:阳萍 俞芯蕾  所属分类:学习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5日,桂林市教育局召开学习会议,继续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谋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
  今年,我市教育工作成就喜人:桂林市被评为“全国‘两基’先进地区”;市职教中心学校创建国家中职教育改革示范校成效明显;高考成绩是再创新高,本科上线人数均位居广西第一,被清华、北大和香港大学等名校录取的人数占全区的三分之一以上,居广西榜首。
  市教育局局长钟平在接受采访时说,近段时期全市教育系统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有信心进一步开拓进取,乘势而上,力争以优异成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桂林市教育局局长 钟平  我们按照讲话的精神一定要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快学前教育发展的步伐;二是加快普通高中内涵建设,特别是抓好高中课改的工作;三是继续推进职业教育五年计划;四是加快实施教育布局规划调整,五是加大教育惠民工程,我们想通过不懈的努力到2020年我们要把我们桂林市建设成与现代化国际旅游名城、历史文化名城、生态山水名城相辉映的教育名城打下坚实基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