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外参展商盛赞第三届中国桂林国际旅游博览会

2012年09月08日 20:04:02  来源: 何征宇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第三届桂林旅博会以大规模、高水平,吸引了众多国际国内专业买家云集桂林,各国参展商均表示,本届旅博会为旅游行业搭建了大交流、大合作的平台。
  土耳其穆拉特帕夏市市长苏莱曼·艾乌季勒曼是第二次参加本届旅游博览会,但他仍对桂林充满了向往。他希望通过此次旅博会与桂林共同探讨旅游城市发展休闲度假旅游和高端消费旅游的做法,实现更深、更广的旅游合作。
  土耳其穆拉特帕夏市市长 苏莱曼·艾乌季勒曼:“穆拉特帕夏市在历史、文化、风景方面与桂林有很多相似之处。此次我特地将市政议会团队一行共7人带到桂林参加旅博会,就是希望能找到桂林发展旅游的可借鉴之处,并寻找更多与桂林合作的机会和方式。”
  桂林市与韩国济州市于1997年缔结为友好城市。谈及十几年来双方的交流,韩国济州市文化产业局局长姜德化认为,济州和桂林有很多相似之处,也是双方合作共赢的基础。
  访韩国济州市文化产业局局长 姜德化:“济州市每年都接待很多中国游客,其中也不乏桂林游客。姜德化希望借助此次旅博会的契机,让更多的桂林市民了解济州,也希望桂林和济州能充分利用彼此的共通之处,携手增进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泰国是中国游客的一个重要目的地。因此,近年来泰国旅游业务也从中国一线城市逐步向二、三线城市扩展。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处长彭安南对这次来桂林推介泰国旅游业务充满信心。
  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处长 彭安南:“我们觉得桂林旅博会规模很大,国际化水平很高,特别是今年这次,展位更多了,国外参展商也更多了,组织工作更加专业化、国际化了。”参加桂林旅博会对促进中国游客赴泰旅游很有帮助,我们明年还会再来!”
  印度旅游对于中国游客来说仍稍显陌生,  因此,印度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迪帕·拉斯卡表示,开拓中国市场的契机和平台就显得非常重要。这次她率团前来参加桂林旅博会,不仅要为广西游客打开一扇了解印度的窗口,还肩负着“打探”市场行情的任务。
  印度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 迪帕·拉斯卡:“我们此前在广西并没有实施宣传推广,桂林举办的旅博会是我们开拓广西市场的登陆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