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今年绩效考评更加关注民生重视民意 我市部署绩效管理自评迎考

2012年09月10日 20:34:46  来源: 秦翔  所属分类:相关咨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7日,我市召开2012年度绩效考评自评迎考专题会议,部署做好自评及迎接自治区绩效考评第三季度核验组对我市部分指标任务察访核验工作。
  据了解,从9月16日起,自治区2012年绩效考评第三季度核验组将用一周时间,对我市部分指标任务进行察访核验。与去年相比,今年绩效考评工作更加关注民生重视民意,呈现出“公众满意度导向更加突出、绩效管理职能更加突出、考评范围更加宽泛、评分标准更加严格”等鲜明特点。今年,自治区还首次把“回应基层群众对本市本部门的有关诉求”和“改进薄弱环节”等列为年度绩效目标管理的主要工作内容。这些重大变化将引导各级党委、政府进一步增强政府的执行力和公信力。
  市委副书记、市绩效考评领导小组组长石东龙在会上强调,面对新一轮迎考核验工作,各级各部门单位要积极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成效赢得群众认可。要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在抓好存在问题整改落实的同时,要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直面社会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了解群众所需盼,做到随时发现问题、随手整改问题,及时反馈结果,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