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金秋桂林话旅游(下)----第六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在桂林举行

2012年10月13日 21:44:05  来源: 桂视国际网记者:周祥师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亚太旅游协会共同举办、桂林市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承办,香港理工大学协办的第六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于10月12日在桂林隆重开幕。
  会议由中共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陈丽华主持。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索丹•索莫基、亚太旅游协会首席执行官特别顾问张科德先生、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祝善忠、香港理工大学田桂成、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高雄以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高层和来自美国、法国、澳大利亚、韩国、泰国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知名旅游专家和从业者、媒体记者等2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论坛以“分享经验成果,谋求合作共赢”为主题,旨在通过论坛鼓励各参会国及组织在旅游政策制定、产业发展与实践等领域加强合作,分享前沿研究成果、最佳案例和理念。
  13日,与会代表兵分两路,一路是乘船沿漓江而下到阳朔,一路乘专车沿桂阳公路的主要景区景点分别进行技术考察。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旅游趋势与展望国际论坛2007年6月首次在桂林举办,2009年,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正式确认桂林为论坛永久举办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