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传统体育竞技为灌阳千家洞瑶族文化旅游节预热

2013年03月18日 15:53:43  来源: 灌阳台  所属分类:灌阳县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7号,灌阳县在该县体育场举行了富有当地文化特色的传统体育竞技活动挑担子、板鞋竞速和扭扁担比赛,为灌阳千家洞瑶族文化旅游节暨“二月八”农具文化节暖场预热。
  虽然17号这天下着零星小雨,略感阴冷,但在体育竞技项目比赛的现场,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不少群众都前来观看和呐喊助威。来参加比赛的选手都是来自农村的基层群众,选手们把平常在家干农活练就的一身本事彻底地在赛场上释放了出来。(如有现场声,请编辑采用一段)
  这次举办的传统体育竞技活动是灌阳千家洞瑶族文化旅游节暨“二月八”农具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从3月19号开始,灌阳县将举行开幕式文艺演出、茶食文化展示、民间能人手工艺品制作展销等一系列活动。(灌阳台:湛 萃 时荣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