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招商全面展开 在深圳签约项目19个总额超200亿元

2013年04月02日 09:06:20  来源: 汤庆裘  所属分类:新闻动态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在特区深圳受到强烈关注,3月31日的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新闻发布会暨招商推介会一举签下19个项目,总投资约210亿元。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林武,深圳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李铭,副市长吴以环,桂林市委书记赵乐秦,市长黄俊华等见证签约。
  《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发展规划纲要》获批复后,我市积极组织了一系列重要活动,包括通过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举办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新闻发布会,在香港、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和招商推介会,并由市主要领导带队,在北京、香港、深圳三地走访知名企业,举行重点企业家座谈会,与企业高层洽谈投资项目,展望投资前景,大力宣传,大力推介,大力招商。
  本次到场签约的项目,突出特点为投资企业实力强、项目投资金额大、项目规划建设具备国际水准。签约项目涵盖酒店、购物、休闲度假旅游产品、生态旅游、医药生产研发、清洁能源、农产品深加工、文化旅游、汽车配件生产等多领域多行业,与《规划纲要》提出的产业布局要求相吻合,反映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发展前景被普遍看好。
  陈丽华、汤桂荔参加签约仪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