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点亮红绿灯 巾帼在行动

2013年04月03日 09:17:23  来源: 《桂林新闻》  所属分类:部门行动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日,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总队的志愿者来到交通繁忙的文明路口,对闯红灯的路人进行劝阻和教育,这项活动的主题是“点亮红绿灯”,志愿者们在交通信号灯附近,提醒过往的行人注意安全,每当有行人试图闯红灯,她们就上前劝阻,还发放倡议书呼吁行人遵守交通规则。
  桂林市巾帼志愿者总队 志愿者 莫春香:“桂林是我家,环境应该靠大家,应该靠广大全社会的力量共同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桂林才是成为一个美好的家园。”
  桂林市妇联 副主席 朱丽芬:“以实际行动参与‘点亮红绿灯’,带动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提升文明素质,为建设美丽桂林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