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杜绝游玩陋习 倡导文明旅游

2013年06月24日 11:35:02  来源: 桂视国际网 记者  所属分类:曝光台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曝光台继续曝光城市的不文明现象,桂林是举世闻名的旅游城市,美丽的自然风景让人流连忘返。风景虽美,但是在景区乱扔垃圾、刻字、涂写的情况仍然存在。
  记者在东榕湖景区调查时,发现在树丛中有一个丢弃的油漆罐,而在不到10米的地方就是一个垃圾箱。景区里,虽有保洁人员在不停清扫,但是废纸屑、烟蒂仍然随处可以见;在桥上、柱子上的小广告和在柱子上刻下的字也时不时闯入记者眼帘。
  在两江四湖景区里面,随地乱丢垃圾的现象随处可见,市民、游客在游玩的同时还需要注意自己的道德行为。在穿山公园,沿着石阶往山上走,登山道的护栏上用涂改液、油性笔书写的涂鸦随处可见。
  随后记者登上穿北亭,山顶的护栏上也是“到此一游”的重灾区。这些涂鸦与秀美的山水风光形成显明的对比,让人看了总感觉非常可笑和可恨。做文明游客是我们大家的义务,优美的景区环境需要每一位公民向不文明的陋习说不,从现在做起,从你我做起。(文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