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情系乡村困难党员 全力打造幸福家园

2013年07月04日 11:34:19  来源: 桂林理工大学驻咸水工作队 王璐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情系乡村困难党员,全力打造幸福家园

——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深入乡村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暨“美丽广西•清洁乡村”主题实践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党员干部们纷纷投入到“美丽广西•清洁乡村”实践活动中

 

  值建党92周年之际,桂林理工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教师党员代表赶赴桂林市全州县咸水乡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咸水乡副乡长唐朴琦、我校驻咸水乡工作队队长王璐及地球学院党委书记姜子亮、院长冯佐海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中,地球学院的党员干部们慰问了咸水乡部分困难党员,看望了我校驻村工作队干部,开展了卫生打扫、生活垃圾物品清理等活动,积极投身到清洁乡村的实践活动中。
  通过实践活动,教师党员们提高了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开展“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了乡村党员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的榜样表率,体会了学校驻村工作队干部踏实奉献服务乡村的敬业精神,坚定了投身“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的决心和信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