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悠悠古水火热风情 水街狂欢将再点燃

2013年08月20日 10:47:04  来源: 唐岳 徐婷 实习 唐星 兴安台 陈水灵  所属分类:综合报道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接下来,我们继续说说8月23号要举行的兴安葡萄米粉节。不少人还记得,去年的葡萄米粉节,水街狂欢夜是一大特色,那么今年这项活动还办不办,如果办,有那些新的亮点呢?
  参加过去年水街狂欢夜的朋友一定对那种古韵为魂时尚作衣浪漫而火热的气氛记忆尤新,正是这种美妙的氛围,使得水街狂欢夜虽然只有短短一天,但是带来的感受让每个体会过的人口耳相传,让水街的名声越来越响亮。
  兴安县文化旅游局局长 胡琳:“第一个就是水街外地的游客增多了;第二个水街上旅游的氛围增加了;第三个水街的这个秩序和环境更美了。” 
  尝到甜头的兴安人决定今年把水街狂欢夜这夏季里的一把火烧得更旺一些,策划上会显得更加庞大却也更加细致,庞大到整条水街都有亮点都有热闹,细致到没一点重复都有特点。
  兴安县文化旅游局局长 胡琳:“第一个主题是在我们的古戏台,这个主题主要以水街时尚秀为主;第二个点是在我们粟家桥的码头,这个点是水街摇滚秀,主要是以我们年轻狂欢和喝啤酒比赛为主要的内容;第三个呢是我们的水街文化秀,这条呢主要是在我们整条水街水上的演出。”    
  通过水街狂欢夜,兴安县希望能把水街的特色充分体现出来,让她成为一道闻名天下的风景。
  兴安县文化旅游局局长 胡琳:“主要是突出水上演出这一部分,因为水街很像旧时的秦淮河,所以我们一直在水街水上的演出上一直在思考在完善,我们当初做出水街狂欢夜这个策划的创意主要是想,通过我们这一些水街狂欢夜的活动,来带动我们水街的旅游项目的发展和旅游经济的发展。”  
  今年水节狂欢夜的时间是8月24号晚上8点到11点,到时候您只需静静坐在灵渠河畔,就可以聆听到河边传来的悠扬琴声,还可以参与到与歌手的对歌。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