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索马里伊斯兰极端武装严禁民众使用互联网

2014年01月10日 11:02:49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所属分类:国际新闻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人民网1月9日讯 索马里反政府宗教武装组织—“索马里青年运动”发布声明说,任何人不得使用互联网,电信公司必须在规定时间停止网络服务,否则将遭到严厉打击。

  索马里反政府的武装组织“索马里青年运动”本周三在亲政府的多家网站发表声明说,“索马里境内通过电话和光缆提供因特网服务的所有电信公司必须在本声明发表之日起的15天内停止服务,任何公司和个人如果不执行该决定,将被视为敌人,我们将根据伊斯兰教法对其坚决打击。”

  在伦敦出版的《伊拉夫报》今天报道说,“索马里青年运动”是反政府极端宗教武装,2012年正式加入了“基地”组织,在其控制的索马里中南部地区实施极为严厉的伊斯兰教法。报道指出,在过去近两年时间内,驻索马里非盟部队和索马里政府军对该武装进行了沉重打击,迫使其撤出了许多阵地和营地,但目前还控制着广大农村地区。(安国章)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