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肯尼亚男子被宣布死亡“起死回生”吓坏工作人员

2014年01月14日 10:17: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所属分类:国际新闻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中新网1月12日电据外媒11日报道,肯尼亚一个被医院宣布死亡的男子在停尸间“起死回生”,当局对此事件发起了调查。

  据报道,这名叫保罗·穆托拉的男子服用杀虫剂自杀,被送到医院后被宣布死亡。当地报纸说,穆托拉的父亲和其他亲属次日去停尸房和尸体告别,然后回家准备葬礼。

  然而,当这名男子身体开始动并且被看到开始呼吸的时候,Naivasha医院停尸房的工作人员被吓跑。

  治疗负责人说,给他用的药物减慢了他的心跳,这可能是被误诊的原因。

  他的父亲则表示,当天下午他得到通知说,穆托拉复活过来,对此感到十分震惊。

  而当事男子穆托拉恢复以后表示:“这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我向我的父亲道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