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埃及金字塔存争议 英国认为是从内部开始建造

2014年01月16日 10:18:08  来源: 中国网  所属分类:国际新闻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原标题:埃及金字塔存争议 英国认为是从内部开始建造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1月13日报道,来自英国的权威土木工程师彼得?詹姆斯和他的公司20多年来一直在帮助修复埃及的金字塔,在左塞尔金字塔和红色金字塔中用于埋葬的房间里做了大量的工作。

  1992年,埃及发生强烈的地震以后,彼得?詹姆斯被邀请到埃及参加金字塔修复工作。长时间以来,他形成了一些有关这些大型建筑物的建设理论。而且,他的大部分理论与普遍的看法不一致。例如,他认为金字塔由相同的巨大石块建成的,这个现在普遍的看法是错误的。因为莎草纸古写本上已经写明,建造胡夫金字塔历经了25年,需要两百万块巨石,也就是说这需要古埃及石匠每三分钟就从砂石场凿出一块巨石。另外一个不相符的地方是通过斜坡把巨石块运到顶端。这些坡道必须是巨大的,几乎有一公里长。

  彼得.詹姆斯认为,根据图纸和照片来看,金字塔只有10%的部分是从外部建造的。此外,巨石并不是通过坡道往上运,而是使用传统的绳索和脚手架。剩下的90 %的花岗岩石块,是靠古代石匠的力气往上运的。

  詹姆斯也认为,金字塔表面涂料层消失的秘密也将被揭开。当下的说法是认为,金字塔表面的镶嵌是被盗贼偷走的。但是,英国工程师詹姆斯声称,金字塔表层是由于白天和夜间温差太大,建筑材料自身热膨胀引起的脱落。

  另外, 瓦列里?阿列克谢说,近日,一位研究人员带来了一块鹌鹑蛋大小的鹅卵石,在毫米大的部分还有题字。这种在坚固的花岗岩刻字的技术使人震惊。好像是借助微型刀具来刻字。但要做到这一点很难,需要一些固体合金的机器。但在几千年前,就有人拥有了这项非常先进的技术。俄罗斯历史实验室的负责人安德烈在埃及发现了一些超大的巨石。在金字塔耸立的高原上,和其他历史遗址发现,散落的花岗岩石块有加工的痕迹。他们经过一些高强度的工具被锯掉,切割,研磨,抛光,钻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