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走进“壮族三月三” 舞动民族文化风

2014年04月04日 11:18:33  来源: 七星街道办事处 李元芳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是广西正式实施“壮族三月三”全体公民放假两天的第一年。为了帮助广大居民朋友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并更好地传承这一特色的文化传统,共享这一欢乐节日, 3月31日下午,七星街道办事处联合七星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和桂林市艺术学校在三金广场共同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走进‘壮族三月三’ 舞动民族文化风”的大型文艺演出宣传活动,节目主要通过山歌、地方戏曲、民族舞蹈等多种形式来展示广西少数民族的民族文化。精彩有趣的少数民族风情节目表演,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有的还不失时机地掏出手机拍照甚至全程录像留念,现场掌声阵阵,热闹非凡。七星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谢静、社会发展局局长阳明及党组书记莫福旺等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供稿:李元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