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高新区:“众创空间”为创客打造“造梦空间”

2015年07月06日 10:41:45  来源: 广西日报  所属分类:七星区  编辑:gltvs.com  阅读:   查看评论()

  截至7月3日,位于桂林高新区创意产业园的“众创空间”通过众筹模式,已招募近30名本市优秀企业家、知名创业者、投资人入驻,为桂林乃至全区的“创客”们提供“造梦空间”。

 

  “众创空间”面积1000多平方米,“创客”们不仅享受免费的办公场地,还可以委托“空间”,帮助自己的企业进行注册、申报创新基金等。“空间”还为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创业基金、股权融资、众筹等服务。创业团队(8人以下)及个人均可申请入驻,重点扶持在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上具有创新性、创意性,在游戏、电子商务、O2O、动漫、软件、智能硬件类等领域具备优势的项目。

 (杨子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