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资源:爱心助教情暖山区贫困孩子

2015年07月17日 10:09:30  来源: 桂视网 记者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唐大钧  阅读:   查看评论()
  爱心助教,筑梦飞翔。7月10日,由广西师范大学联合发起的爱心助教支教活动走进资源县梅溪镇石村湾小学,为该校师生带去了价值近10万元的生活、文体用品,有利的促进了该校教学发展。
 
  当天,爱心人士一行肩扛手提,将部分爱心用品带往学校。石村湾小学位于资源县梅溪镇随滩村,现内设一至五年级,有学生74人,其中内宿生55人,教职工7人。由于学校地处贫困山区,办学条件十分艰苦,办学用具更是十分紧缺。
 
  获知情况后,由广西师范大学联合发起的爱心助教支教团队,带来了价值近10万元的太阳能、文体用品、桌椅等办学用具和课外书籍一批,见到崭新的太阳能热水器、精美的课外书籍、丰富的文体用品纷纷从桂林运送到梅溪镇石村湾小学,看着这一份份饱含爱心的礼物,孩子们绽开了开心的笑脸。
 
  捐赠当天,爱心人士还为学生上了美术、体育等优质示范课,同时还对该校教师进行了师资培训。 
 
(于力 黄胜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