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加强乡镇之间学习交流 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

2015年09月02日 09:42: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灌阳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检验各乡镇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工作成效,充分发挥绩效考评调动工作的积极性。日前,灌阳县组织开展了乡镇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亮点现场交流评比活动。
  活动中,该县各乡镇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发挥主观能动性,走特色路,打生态牌,创新发展,放手大干,无论是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化,还是生态项目、民生工程,个个都有新突破、新亮点,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对全县各乡镇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一次综合评比,也为各乡镇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同时也激发了乡镇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推动该县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再上新台阶。(童骕 灌阳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