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百姓大舞台》走进秀峰区 宣传文明卫生城市相关知识

2015年10月14日 07:47: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2日,桂林百姓大舞台“创建全国文明城,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秀峰区专场文艺演出在中心广场精彩上演。演员们用生动活泼又贴近市民生活的文艺形式,向居民宣传文明卫生城市相关知识。 

  演出在舞蹈《幺妹过河》中拉开帷幕,随之而来的快板《携手共建文明城,齐心同育文明花》展现了对创建全国文明城、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参与热情,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以渔鼓、小品、杂技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宣传了文明小常识。精彩的节目再加上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相关知识问答,让晚会成为欢乐的海洋。
 
  秀峰区街道办白梓社区居民 步凌:“我们社区经常组织有奖问答,经常组织居民大家一起搞卫生,而且通过这次卫生城的复审,居民的素质也提高了,大家也不乱扔东西,为卫生城复审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
 
  秀峰区街道办白梓社区机关干部 蒋卫东:“我们也是在发动我们这个辖区的广大居民群众和志愿者,尤其是我们秀峰街道办事处,有31支微公益的志愿者,广泛的参与了我们这一次的创卫复审工作”。  
 
  当前,桂林进入迎接文明城检查、卫生城复审的关健时候,秀峰区为改善辖区城乡环境面貌,开展了市容秩序整治月活动,辖区形成了上下联动、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城市管理工作格局。
 
  秀峰区委常委 副区长 宣传部长 王海燕:“我们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除了解决好突出问题,还要注重抓好长效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以实际行动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攻坚战”。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