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首届中国罗汉果节在永福龙江乡开幕

2015年10月19日 10:39: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7日,首届中国罗汉果节暨文艺演出在永福县龙江乡开幕,主办方希望通过节日展示永福罗汉果的独特魅力。

 
  欢快的舞蹈《欢聚一堂》带领大家走进了这场以休闲养生为主题的演出,魔术表演 《近景魔术》、歌伴舞《福寿之乡万年长》等精心打造的文艺节目也先后登场,节目精彩呈现,将全场的氛围推向了最高潮。近年来,永福县大力发展休闲养生产业,罗汉果因其独特的养生效果已经成为休闲养生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永福罗汉果种植面积已达到4.8万亩,罗汉果制品畅销欧美、东南亚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参展嘉宾 大卫 森罗德:“他非常认可永福地区的环境,可以说非常原生态,所以是一个非常适宜种植高品质罗汉果的地方”。
 
  参展商 蒋冰云:“罗汉果里面含有罗汉果的甜苷,所以它就是比较的甜”。
  
  为期两天的罗汉果节,将有罗汉果产品展销、山歌大赛、摄影展、产业发展论坛、农资产品推介等相关活动。游客可以在感受休闲养生文化的同时,了解永福西江百里画廊的秀丽山水和质朴的人文风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