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桂林市举行“春风行动”首届网络招聘大会

2020年02月28日 11:22: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6日,桂林市“春风行动”首届网络招聘大会在市人才服务中心举行“线上启动仪式”。此次上线的两场公益性网络招聘会,将为用人单位、求职者提供免费招聘和求职线上服务,2000多家企业将为求职者在线提供近10万个工作岗位。当天,市人社局为市人才服务中心荣获“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2017-2019年度优质服务窗口”揭牌。
  桂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 桂林市人社局党组书记 局长 韦文周:“今天举办的两场网络招聘会既是我市切实做好疫情期间稳定就业,助力脱贫攻坚的务实举措也是我们适应“互联网+就业”服务新常态的主动作为确保实现“抗疫情 保发展、稳就业、助脱贫”的工作目标。”
(谢若琳 杨海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