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政府出面解民忧 居民送旗表感谢

2015年10月28日 11:27: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6号上午,一群来自罗马花园小区的业主将两面锦旗以及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叠彩区政府办公大楼,以此来感谢叠彩区政府的工作人员为他们办到了迟到的房产证。

  事情还得从2003年说起,居民们告诉记者,2003年2月,他们入住了罗马花园,可是由于开发商的原因,小区6、7、8栋共108户居民迟迟没能拿到房产证,这给小区居民的就医、子女入学带来了诸多问题。为了这一本房产证,大家多年来四处奔波,却始终无果。 

  罗马花园小区居民  陆先生:“我们在最开始入住的时候,然后我们整栋楼就想办房产证,发现自己去办房产证,开发商已经跑路了,自己去办房产证比较困难,我们联系了多个部门,想自己完成这个,发现是不可能的”。

  在长达十年的时间里,居民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自己的诉求,最终他们找到了叠彩区政府的工作人员,希望这个难题能够得到解决。

  罗马花园小区居民  王女士:“今年年初,在叠彩区政府的英明领导下,委派了那个王秘书,为我们四处奔跑,找各级部门,十多个部门为我们把这个房产证办下来了,办下来了我们很高兴”。

  在办证的过程中,叠彩区政府工作人员把业主们的事当成了自己的事来办,并多次深入小区实地调查,有时甚至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为居民们搜集办证资料。如今房产证到手了,他们也打心眼儿里替居民们感到高兴。

  叠彩区政协办公室主任科员  王宇航:“去年12月,当区委区政府将此事交给我处理的时候,看到业主们急切的表情,我当时就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给他们一个满意的答复,经过近一年的努力,终于将房产证办下来了,虽说苦点累点,但我感到上不愧区委区政府的重托,下不愧罗马花园的所有的业主,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徐婷  李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