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街道办全力巩固“国卫”成果

2015年11月06日 10:28: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文明城市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七星街道办事处处于七星区核心区域,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任务重,责任大。街道工委、街道办事处上上下下全力以赴,着力把这一民生工程抓实抓好,现在,辖区面貌焕然一新,居民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七星街道办事处坚持长效管理与集中整治相结合,坚持全面铺开与突出重点相结合。重点抓好无物业小区改造,同时又集中人力、物力,全面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

  七星区七星街道办事处主任 黄长斌:“去年我们改造了八个无物业小区,今年我们计划再改造八个,通过改造小区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同时我们抓好网格化管理和社会参与相结合,网格化管理就是每个人都有一个责任田,每个人都有一份责任,社会参与就是我们通过宣传发动、沟通协调 与辖区单位 企业 群众形成互动”。

  据统计,至10月份,七星街道办事处共发动1100人次志愿者参加了辖区环境综合整治,改变了巩固国卫成果政府唱“独角戏”情况。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