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十二届恭城月柿节7号开园

2015年11月09日 10:33: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首页热门视频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周六上午,第十二届恭城月柿节在恭城红岩村举行了开园仪式。热情好客的瑶乡人民用欢乐的歌舞和香甜的月柿,迎接八方来客。市民游客来到这里,除了欣赏宜居山水风光,还能亲自动手参与趣味活动,体验丰收的快乐。

  当天上午10点钟,在欢快的舞狮表演中,以“金秋月柿红 宜居长寿乡”为主题的第十二届恭城月柿节正式开园。市民游客们不仅可以在红岩村中漫步,感受乡村宜居环境;还可以在万亩柿林中游玩,与果树上的月柿零距离接触。

  湖南游客 侯女士、周先生:“空气好,人也好,天气也好,今天都是好,柿子真好看,太美了。”

  南宁游客 覃先生:“刚来,初来咋到,就感觉这里还蛮清新的,这个地方给人有一种新鲜感,有一种感觉,眼前一亮,这里非常美。”

  在往年举办月柿节的基础上,这次活动主办方特意组织了更丰富的互动节目。

  恭城红岩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 朱天佑:“就是说,今年我们增加了很多活动内容,比如说有自行车的比赛啊,比如说刨柿子啊,一些跟游客互动的节目,还有,晚上有篝火晚会,民族风情表演啊等等这些节目,跟往年有很大的不同。” 

  据了解,本届恭城月柿节将持续到11月30号,每逢周六周日,在红岩村不仅有互动游戏,还将定时上演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民族风情演出,让市民游客在美丽山水间,体味纯正的瑶乡风情。恭城县文化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本届月柿节主要是展示恭城古韵新貌和瑶族民俗文化,进一步做强做大月柿产业,推介恭城旅游品牌,提升恭城城市品牌形象。

(谭香雨 吴云鹏 恭城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