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医学院:第一届桂林乳腺甲状腺外科论坛

2015年11月10日 16:08: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7日,第一届桂林乳腺甲状腺外科论坛暨乳腺癌规范化诊学习班、乳腺甲状腺微创诊疗研讨班在桂林市临桂新区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在为区内各级医院从事乳腺甲状腺外科及相关基础或临床的工作者搭建学术交流与相互了解的平台,共同分享乳腺甲状腺疾病诊疗过程中的新理念、新模式、新技术、新问题,将给大家带来科学性、新颖性、权威性的全新体验。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学乳腺甲状腺外科主任 俸瑞发:“我们举办第一届乳腺甲状腺外科论坛主要的目的就是为我们桂林地区广大的乳腺甲状腺专科医生打造一个学术交流平台。那么我们邀请了二十几位全国顶级的专家来这里给我们授课、给我们传经送宝。目的就是提高我们的诊疗水平,造福于广大桂林的甲状腺乳腺疾病患者。” 

  本次论坛最突出的特色,就是把良性乳腺病,作为议题研讨交流。因为乳腺良性病的人群数量非常庞大,远远大于乳腺癌的人群。很多女性朋友饱受乳腺良性病困扰,他们十分担心良性病发展为恶性肿瘤。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学术部主任 桂冰:“在临床上乳腺癌以及甲状腺疾病已经引起了很多重视。但是呢,它的技术进步也是在日新月异,所以这个论坛举办,我相信对于桂林地区乳腺相关疾病和甲状腺相关疾病的诊断治疗的技术提高会有一个促动作用,尤其是一些新技术、新理念的普及、将会给桂林地区患者带来很多的福音。”

  如何有效科学的治疗乳腺良性病,是防治乳腺癌的重要环节。桂林医学院和二附院在这方面积累了很多经验,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可以治疗很多种类的乳腺疾病,接触病人的痛苦,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可以把这些技术和经验带到全国。
(易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