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瓦窑西路一巷: 敞口垃圾池问题依然严峻

2015年11月10日 16:08: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下面进入曝光台,来看一条环境卫生方面的曝光新闻。市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督察组,在巡查时看到,瓦窑西路一巷仍然存在大量的敞口垃圾池,脏乱差的现象依然严峻。

  督察组在巡查过程中,发现瓦窑路一巷几百米距离,大概有十几个敞口垃圾池,露天堆放的垃圾臭气熏天,严重影响了市容环境。

  市民 庾女士:“(就是很多那种蚊子苍蝇你觉得这样子好吗?)“肯定不好啊!整天有时候铲垃圾的人根本就没有铲干净,整天到处这种碎的,铲掉了这里都还满了!我们门口就有一个大大的垃圾桶,各个地方的都是丢这里,满了铲完了这里都还满了,就是这种。”

  市民 :“(敞口垃圾池就是有很多那种苍蝇蚊子你觉得好吗?)不好了嘛 (怎么个不好法呢)不卫生啊。”
  对于敞口垃圾池的这种情况,绝大多数市民认为应该得到改善,使环境更加整洁。
  市民 廖女士 :”(就觉得这个敞口垃圾池怎么样啊?)“这个苍蝇脏啊!放垃圾桶大家搞好一点,放进去那个垃圾桶里面就干净一点,肯定好一点咯”。  
  对于垃圾乱扔,影响周边环境,市民的自觉性还应该有所提高,有关部门也应该尽快拆除敞口垃圾池,配备封闭式垃圾桶,加大垃圾桶数量的设置,方便于市民生活垃圾的处理。
(文培 实习:唐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