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瑞中友谊日活动在桂林举行 李康会见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

2015年11月17日 20:56: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是瑞士与中国建交65周年。11月16日至17日,瑞士驻广州总领事馆在桂林举行一系列瑞中友谊日活动。16日,自治区副主席李康在桂林旅游学院会见了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先生一行。

  李康说,瑞士是第一批与中国建交的西方国家之一,65年来两国友谊不断增进。近年来,瑞士与广西及桂林的交流合作也在进一步拓展深化。桂林旅游学院瑞士与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合作办成办好,将对桂林对广西对中国,甚至对东盟各国旅游人才的培养都将起一定作用。希望瑞士在教育、文化等领域给广西更多帮助。

  戴尚贤表示,在桂林举行瑞中友谊日活动使两国建交65周年纪念更有意义,希望通过纪念活动进一步加强两国间的联系。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是关乎两国友谊的重要领域,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与桂林旅游学院合作,这是瑞士与广西与桂林友好交流的成果,希望合作进一步加强。

  会见结束后,双方还一同参观了桂林旅游学院教学实训基地,观看了桂林少数民族特色的演奏和瑞士民族乐队表演,并重点考察了桂林旅游学院与瑞士洛桑管理学院的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副市长王建毅等参加会见。

(黄新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