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大行动:从自身从问题改起 出台措施落实整改

2015年11月23日 10:04: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我市全面启动的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大行动中,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自查自纠,针对问题出台措施落实整改。同时,各旅行社、旅游从业人员也表示,将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开展的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大行动。从自身细节做起,从自身问题改起,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全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大行动启动后,市交通运管处对市民游客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了自查自纠、坚决整改。运管处与运输企业组成了11个检查组,近段时间共检查出租车1555辆次,旅游汽车891辆次,并对出租车运价进行16年来首次调整。目前,全市出租车计价器调整已经完成,同时,针对上下班高峰期出租车交班打车难问题,也制定了错时交班制度。力争在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大行动中,转变出租车乱象的顽疾。

  市交通运管处副主任 王章明:“在出租车市场行业,我们开展创建建诚信 优服务,夺创城服务质量活动,通过提倡优质服务,在驾驶员中间来进一步提升驾驶员素质,另外一个对3551名驾驶员进行了重新培训考核注册”。 

  11月初,桂林台联国旅再次对市内20多个营业部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合格率达到九成,尚有一部分不达达标。主要问题集中在:新增营业部没有报备情况,个别营业部签订的接待合同填写不规范,营业部各网点登记制度落实不到位,营业部散客投诉事件时有发生,一些景区内产生了二次消费。针对问题,台联国旅拟定了改进措施马上进行整改。

  桂林台联国旅总经理 黄圣:“作为我们企业也是桂林市为数不多的国有企业,对政府的这项整治活动第一我们是坚决支持,第二对我们单位如果出现有违规违法行为的话,我们也要坚决自查自纠自行处理好”。 

  在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大行动中,我市旅游从业人员也积极表态,坚决支持全市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大行动,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将“游客为本,服务至诚”作为导游执业行为导向,共同维护旅游市场秩序。

  全国“最美导游”、桂林市导游协会会长 刘萌刚 协会将运用各种信息渠道 教育导游员拒绝低价团 做到自觉守法 严格自律 同时要求我市导游员严格执行导游行为准则和规范 认真履行合同 为游客提供优质的导游服务
(桂林台 李国 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