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区:扎实开展迎检工作 基础设施得到完善

2015年12月07日 09:24:20  来源: 桂林电视台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区围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大局,并与“美丽雁山·生态乡村”建设活动紧密结合,对照标准和要求,对辖区内的无物业管理小区以及农贸市场等进行管理改造,使得雁山区整体环境得到很大提升。

  在雁祥苑里,经过改造后的小区内环境大为改观,车辆摆放有序,道路也得到硬化,在小区每个路口都安装了摄像头,增加了居民的安全感。

  雁祥苑住户 姚先生:“都给我们改造得很好,我们整个小区的人住户都高高兴兴”。

  此外,雁山区还投入了400万元对于雁山市场进行拆除,将其搬迁至雁山区临时农贸市场的同时,还对市场进行了划分归档,经营户在各个档口有序进行销售。

  雁山区雁山镇党委书记 张学奇:“我们新建的雁山市场占地二十亩,现在全部搬到那边去经营,所以说环境卫生得到了彻底的改观”。 

  通过联合整治,雁山镇的环境卫生有了很大的改观,各种基础设施得到升级,受到了居民的好评。

  雁山区雁山镇党委书记 张学奇:“下一步我们通过长效机制建立健全,进一步强化责任,把确保把我们这个创城复审工作的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深化,社会效益能够进一步得到改善,得到彰显社会效益这一块工作”。

(文培 实习 唐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