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五大行动”推动专项工作有序开展

2015年12月18日 10:36: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有效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灌阳县以高标准、高规格、高要求开展专项活动,开足马力推动专项工作扎实、有序、快速开展。

  自专项工作开展以来,灌阳县以“大接访、大调研、大约谈、大督查、大曝光”等“五大行动”,推动专项工作深入有效开展。截至到11月份,灌阳县纪检监察机关共受理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信访件56件,立案查处“四风”和腐败问题案件29件,给予党政纪处分29人。专项工作由点向面渗透,进一步打击了违法犯纪行为,有效纠正了基层的不正之风,推进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基层,以实际成效赢得了群众好评。

(灌阳台 湛 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