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老人砍柴走失3天 警民搜救终脱险

2016年03月18日 10:27: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前两天,灌阳县新圩镇一位78岁的老人上山砍柴后失踪,家人在苦苦寻找了3天后,最终选择了报警求助。经过当地公安、消防人员进山6小时的搜寻,终于找到了失踪的老人。
  失踪的老人姓唐,据他的家属反映,3月11号下午老人上山砍柴,一直到当天傍晚,家人发现他仍然没有回家,于是心里面感觉情况不大对劲。
  当地村干部:”当天晚上我们就组织很多人上山上面去找了,已经整整找了三天。“
  在经过三天的寻找之后,村民们还是没有找到老人。所以,大家决定还是向警方求助。接到报案后,灌阳警方组织了20多名警力,携带两条警犬与当地政府一同展开了搜救。最终,在经历了4个多小时的搜索后,搜救队伍在警犬的协助下,终于在山里的一处水渠边发现了嘴唇已经冻得发紫的老人。
  灌阳县公安局新圩派出所教导员 唐文平:”当时还能说话,就是说可能在山上面饿了两三天,体力已经不行了,走路都走不动了。“
  所幸老人被发现时并没有受伤,救援人员在给老人补充了体力之后,将老人安全送回了家里。
(杨炯 通讯员 蒋晓元)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