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500名全城青年相聚互动联谊交友

2016年05月30日 10:07: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28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妇联和民政局共同主办的全城优质青年相亲交友联谊会在安厦漓江大美举行,联谊会通过各种互动游戏,让所有需要爱的人在轻松、浪漫和温馨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当天的联谊交友活动吸引到全市30多个企事业单位的共500多名未婚青年参加,他们当中既有公务员、军官、警察,也有护士、教师。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设置了集体跳绳、合作拼图、双人互动等各式各样的游戏环节,让大家在一系列游戏中增进彼此加深了解,化解第一次见面的紧张和尴尬,从而在放松的状态下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
  活动参与者 刘女士:“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觉得还是蛮正规的,人也比较多,也比较帅,帅哥比较多,美女也比较多。(那你有没有什么收获?)暂时还没有,因为人太多了,也眼花缭乱这样子。”
  活动参与者 杨先生:“很多我可以结识到非常多的朋友,同时今天来了很多的单位,我可以和他们多进行交流,即使我今天没有办法相亲成功,那我也可以结识到很多的朋友,这一点我是非常高兴的。” 
  随着现代生活的压力越来越大,许多年轻人都把自己的终身大事放在了事业和工作之后, 参加的青年们表示,平时工作太忙,很少有机会可以认识到新的朋友,这次可以这么多人一起交流联谊是一次很难得的体验,希望可以继续加深了解收获爱情和幸福。
(蒋沛玲 黄新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