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女子摔伤向两任男友求助 前任、现任相见动拳脚

2016年06月14日 16:42:47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实习生韦云瑶  阅读:   查看评论()
  13日凌晨,在柳州市潭中中路潭中高架桥下,22岁美女小韦骑电动车摔伤,先后求助现任和前任男友,结果两任男友见面后大打出手,引来民警调解。
  凌晨4时许,小韦从附近KTV唱歌结束,独自骑电动车回家,途中,电动车不知何故突然卡壳,小韦被从车上抛下来,下巴处磕开一个两三厘米的口子,顿时鲜血直流。小韦立即打电话向男友小余求助,可她等了十多分钟还不见人,十分着急。于是,她又想到在附近上班的前任男友,估计对方还没有下班,就打了电话过去。
  小余先一步赶到,就在这时,前任男友也过来了,看到小余十分不爽,二话不说冲上前就是一拳。毫无防备的小余当场被打翻在地,弄清情况后,立即起身与对方对打起来。不过,前任男友占了优势后很快逃离,小余报警。
  白沙警务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处置。民警表示,小韦的前任男友蓄意伤人应该承担相应责任。小韦先跟120到医院处理伤口,再与小余到辖区派出所,由警方传唤打人者一起协调。
  经过调解,前任男友承认错误,并愿意承担小韦现任男友受伤的检查和治疗费用,现任男友表示谅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