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女子疑弑夫并埋尸家中煤堆后携女潜逃 17年后落网

2020年03月12日 09:44:49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罗城:女子杀夫埋尸并潜逃 17年后终被抓(图)

图为兰某被抓获归案。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莫世万 供图

  广西新闻网罗城3月11日讯(通讯员 莫世万)3月11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将潜逃17年的命案嫌疑人兰某(女)抓获归案。

  2003年1月,该县东门镇桥头社区某屯的兰某与丈夫成某发生冲突后,兰某将成某杀害并埋尸于家中后潜逃。当年3月20日,警方接到群众报案后对该案进行全力侦查,并多次采取行动对兰某进行抓捕,但因案发时处于非典疫情期间,且报案时间距离案发时间较长,民警一直未能将兰某抓获。

  17年来,该局始终没有放弃对兰某的抓捕。近日,在上级公安机关领导下,该局科学谋划部署,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精准扶贫工作的同时,大力开展命案积案攻坚行动,并通过信息比对,在福建漳州市平和县发现兰某踪迹。后该局派出专案组前往调查,最终将兰某抓获归案。

  经初步审讯,兰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