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雨水冲刷致民房倒塌 被困两人中一人不幸遇难

2016年06月17日 10:21: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6日)凌晨4点左右,荔浦县荔城镇田岭村蒋家屯一民房倒塌致两人被困。荔浦消防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倒塌的房屋为一间泥瓦房,因遭受连日的雨水冲刷,房子西南的两面墙整体倒塌,导致居住在屋内的两人被困。房子倒塌后,附近的民众自发地组织展开救援,并将其中一名女性被困者救出。在得知另一名被困者的位置后,救援人员和群众一起围绕被困人员的位置,利用铁锹等轻型工具放宽挖掘范围,避免对被困者造成二次伤害。
  由于被困者处于墙角位置,泥土瓦片堆积厚实,经过十多分钟的挖掘,大家才发现了裹着被子被泥瓦与小块木板压着的被困者,救援人员立即用手刨的方式将被困者救出并移交给医护人员,遗憾的是经医护人员当场确认,被困者已没有生命迹象。后经了解,这名被困者只有20岁左右。
  荔浦县在今年进入汛期以来,房屋因雨水冲刷而倒塌致人伤亡的事故已有6起。当地有关部门应该加大对危旧房屋的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易静 蒋文稳 通讯员 黄凯 彭玉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